基本信息


第二届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普通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暨第十六届全军普通外科学术会议

第一轮会议通知

尊敬的医学同道:

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普通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普通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第二届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普通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暨第十六届全军普通外科学术会议”定于2016924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宾馆举行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专教授、知名学者围绕普通外科新进展、新技术进行交流,还将针对普通外科的并发症以及外科再手术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旨在进一步提高普通外科诊疗技术水平,交流普通外科领域的发展状况与诊治经验,推广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

我们愿以此会议为契机,为各位同道搭建凸现学术魅力、千帆竞技的大舞台,提供百家争鸣的学术交流机会。我们将于细微处见精神,保持热情待客的传统,做好组织与联系工作,翘首以待各位同道云集古城西安,并在您的积极参与和悉心指导下,使会议成为充分交流和互相学习的平台。

热忱欢迎各位同道的莅临!

窦科峰

2016-3-22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6年7月27-29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8月31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6年7月26日